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2015级软件工程产业班开展 “强化认知实践,提升专业技能”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 文/沈珂 图/涂建华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2/15  ]

1210日、11日,2015级软件工程产业班开展了“强化认知实践,提升专业技能”的主题团日活动,有力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在为期两天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走出校门、走进企业,来到位于光谷金融港的“湖北大学实习实训基地”——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公司环境、与企业工程师面对面交流以及现场学习开发技术、亲自动手开发项目等环节,同学们切实了解了企业中进行软件项目开发的基本流程、常用技术和职业要求。

同学们表示,本次团日活动将课本知识与实践学习相结合,既锻炼了大家的编程能力,也加强了对软件研发行业的认识,为今后深入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班主任孙斌介绍,认识实习是软件工程产业班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第二课堂,也是对软件行业研发流程的直接认识与认知。需要学生深入实际,认真观察,获取直接经验知识,巩固所学基本理论,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开拓专业视野。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