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校自育检查小组到我院检查自育寝室建设情况
[  作者:​ 文/黄东涛 图/程中建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2/09  ]

    129日上午,学校自育检查工作第三小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雄、学工处老师黄明蕾2人到我院检查自育寝室建设完成情况。院党委副书记熊琳、辅导员黄东涛、学院自育寝室三期公寓A5018B3034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两个自育寝室负责人围绕本寝室的学习状况、卫生状况和寝室自育氛围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检查组在听取完两个寝室负责人的发言后,对他们实施地“寝室卫生轮流负责和分区负责制”以及“寝室费”制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两个自育寝室都较好地完成了自育寝室建设初期时制定的目标,很好地发挥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自育精神。

重点推荐3

 同时,检查小组对学院自育寝室后期建设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加强经验总结,把在自育寝室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及时进行总结;二是加强引领带动,发挥自育寝室的辐射带动作用,使得更多的寝室能够采用自育寝室的做法,促进寝室良好风气的形成。

    院党委副书记熊琳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对自育寝室的引导、管理,积极积累自育寝室建设过程中优秀经验,不断推广好的做法,带动整个学院自育风气形成。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