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雷锋住我心 计信志协伴你行
[  作者:​ 文/刘雅新 图/张俊、王纯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1/16  ]

1116日,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承办,各学院志愿者协会协办的“雷锋一条街暨志愿嘉年华”活动在图书馆门前(求索广场)举办,此次活动主题为“雷锋住我心,益天益善行”。

 

 

从布置场地起,学院志协的志愿者们便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活动现场分为服务区和游戏区,我院服务区的PS证件照和表情包服务引起了很多同学的注意,纷纷向我院志愿者发送想PS的照片,气氛十分活跃;游戏区的超级玛丽、合金弹头等怀旧单机游戏也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挑战,游戏爱的抱抱更是让大家体验到了彼此的默契与温暖。

 

学院此次活动负责人张晗宇感叹道:这是我进入志协以来第一次担任活动的总负责人,虽然前期的准备过程有些困难,但是志协的小伙伴们都很积极配合我的工作,所以这次活动的举办还是很顺利的,希望计信志协能在小伙伴们的共同经营下越来越好。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