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赴通识教育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见面会活动
[  作者:​ 文/胡兆仪、李天舒、李若瑾 图/谢思港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1/08  ]

    1031日晚,由学院15位影子班主任及专业导师组成的代表教师队伍赴通识教育学院为我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等6个专业开展新生见面会活动。

QQ图片20161107111236_副本

学业导师从专业内涵、专业培养方向、专业发展等方面为各班学生作了各专业学业方面的详细介绍,新生影子班主任从人生态度、未来规划、学习方法、生活习惯等方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大一新生从现在做起,在大学有一个好的开端,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在互动交流环节,2016级新生踊跃发言、虚心提问,积极主动地和老师们就学业规划、本部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沟通。

最后,学院给新生每人赠送一支由学院学生自行设计制作的圆珠笔,这个创意是由该院党委副书记熊琳提出,“笔是学生学习生活中会经常用到的,所以借助笔这个载体,既能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又能搭建本部与阳逻之间的桥梁。”

拉画笔_副本NVO~]V(D]`GJAHF7KHM`[$BQQ图片20161107153405_副本

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的毛维杨说:“笔上印的这些学长学姐们都很优秀,我要珍惜每一次机会,用高效的效率平衡好活动与学习,努力让自己成为他们一样的人。”

据悉,学院特别重视新生入学教育,每个新学年初期都会赴阳逻开展新生见面会,旨在第一时间做好新生的答疑解惑工作,帮助我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找准自我定位,做好专业认知。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