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初冬黎歌,点燃希望与温暖
[  作者:文/王纯 图/郑侃、张俊、杨孟喆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1/07  ]

112日晚,由计信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黎歌”歌唱比赛迎来了决赛之夜,学院团委书记张玥、学校各院社联主席及我院各组织主席()出席此次比赛。

我院学生会主席刘健和院社联副主席徐涛焘合唱一首《关于郑州的记忆》作为开场曲,沧桑的声音中饱含深情,解锁了全场热情。

经过第一轮的比拼,最终,王蕴森、梁明、包义祥、许彦珺、王飞、王佳婷等六名选手从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二轮决赛。

值得注意的是,八号选手许彦珺以她独特的嗓音吸引了评委的注意,她的《理想三旬》被赞为“当晚听到的最走心的歌声”。评委老师当场许诺免费教她学吉他,让她有机会实现自己“背着吉他去旅行”的梦想。

原获湖北大学“校园十大歌星”季军,现在经营着一家音乐主题水吧的独立音乐人李东旭老师点评时说道:“参加决赛的选手,很多声线都很不错,唱功也十分了得,歌声很有穿透力和感染力,完全有实力参加‘琴园好声音’和‘校园十大歌星’的比赛。”

黎歌——希望之歌。在全体选手合唱的一首《小幸运》中,本届“黎歌”歌唱比赛的第一轮决赛走向尾声,观众们仍意犹未尽,自发地和台上选手一起合唱这首情歌。相信不久之后的二轮决赛会更激烈,选手们的表现也会更出彩,期待第二轮决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