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青春主旋律,女生你最美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3/18  ]

(通讯员 姜珊)你好,请你上车,包接包送!我可以不是你的都敏俊,但你永远是我的千颂伊,三月七号女生节,各院男生们,纷纷变着法的讨女生欢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男生们也筹划着在这一天给女生一个别样的节日。

温情不过时

“请你收下这张贺卡。”37日早上,计信学院各班男生将自己亲手写下祝福的贺卡交给班里的女生,并说出祝福的话语,有些班级还进行班级合照,把这最美的一刻记录下来。

“收到贺卡的时候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看到贺卡上亲手写下慢慢祝福的话语,一股暖流就涌上了心头。虽然是一个比较复古的方式,但是我们都感觉到了男生们最真挚的祝福”,收到贺卡的女生们说。男生们是在瞒着女生的情况下准备贺卡,这样的用心让女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创意无极限

给女生们送礼物很普遍,但是为女生提供美甲DIY就有了十足的创意。为了展现当代女生的活力与青春,营造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37号中午12点,计信学院在图书馆前举办了美甲DIY活动,为广大女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一位体验者说:“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觉得特别有新意,觉得这是个实实在在的日子,这五颜六色的指甲让天气都变得晴朗起来”。活动还说明:参加活动的女生中如果身上带有指定的颜色的东西,就会得到幸运。大家的热情高涨,不少男生也参与到了活动中。

暖暖小贴士

在美甲活动的旁边,贴心的计信同学为女生们准备了有关生理知识的展板。在体验美甲DIY的同时,也能学到一些常识。

这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大家都开心的度过了女生节。女生节不仅可以丰富校园校园生活,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