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落下帷幕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3/18  ]

(通讯员 王守峰)311日晚6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在科教楼14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和学工办老师担任评委,挑选出有信心、有能力担任各项职务的同学。

大会开始,按照抽签顺序,各个部门的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说。大家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演说中表现得自信而得体,十分精彩。竞选演说后,熊琳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提出,建设“家”文化,传播正能量是学生会建设的核心思想。作为第一届计信学院学生会,我们需重建战斗力,拿出不怕吃苦的精神在摸索中前进,争取将每次活动都做到最好。每一个学生会成员都应自信、自爱、自惜、自强。用这4个“自”,激励新一届的学生会中的每一个人成长前进,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

我们相信,在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一定会不负众望,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