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2013年红旗团支部评选会完满落幕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3/18  ]

(通讯员 姜珊)312日晚7点,我院2013年红旗团支部评选会在数统学院8楼会议室举行。院学工办老师,1112级全体团支部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各班团支书按之前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ppt展示演讲,讲解清晰风趣,内容丰富多彩,团日活动精彩纷呈,向观众展示了团支部的风采。这样的展示形式既加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了解,也增强了学院团委的凝聚力。在ppt展示后,主持人给每位团支书30秒的时间为支部拉票,大家妙语连珠,会议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展示出了学院积极向上的青春力。

此次红旗团支部评选完美落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充分调动了团干部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锻炼了团干的综合能力。相信通过评优展示,计信学院的团学各项工作会更上新的台阶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