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学子在校呼啦圈比赛中获得冠军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3/18  ]

(通讯员 郭骥)312日,在校“一院一品”呼啦圈接力赛中,我院学子拔得头筹,获得冠军。

比赛中,各院男女参赛选手各十人,交替上场进行接力,直到二十人全部完成,计算总时间作为比赛成绩。我院被分在第二组,因为之前已加紧训练,同学们都信心十足,拿出最好的状态参赛。大家在领先时不盲目乐观,落后时不气馁急躁,有人发挥失常时队友也加油鼓劲,队友为团队取得优势时,大家都为他鼓掌尖叫,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以其娱乐性和运动性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既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领悟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其他比赛中我们会再接再厉,展现我计信学子的风采。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