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北工业大学到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  作者:主机 管理员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3/27  ]

327日,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国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议邀请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红灿,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杨德津参加。首先,熊书记对杨书记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希望进一步与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陈红灿书记介绍了生科院的学生工作品牌——“定位与选择”校友典型录,这一项目经过十年的传承,通过典型示范作用,帮助学生针对自己未来的选择提前进行思考、规划和准备,走出迷茫,找到方向。湖工的老师们也介绍了他们的做法,如辅导员进驻生活园区,辅导员专职分类等,为我们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建议和帮助。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沟通,激发更多的工作灵感;通过交流,碰撞更多的工作火花。建立校校合作,帮助大家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在工作中思考、学习、成长,更好地发挥一线学生工作者的作用。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