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排球队在“政法学院杯男子排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5/14  ]

513日,我院男子排球队在“政法学院杯男子排球比赛”中杀入决赛,与物电学院代表队争夺冠亚军,最终以大比分3:0战胜对手,取得我院首个排球比赛冠军。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定期训练,学院男子排球队配合默契,实力出众,每一个位置都表现出色。在小组赛中,就遭遇了去年的冠军队伍——政法学院代表队,在队员们的团结努力下,艰难战胜上届冠军,强势杀进决赛。在决赛中,面对同样实力强劲的物电代表队,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守好自己的每一个位置,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配合无间,保持着稳健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经过顽强拼搏,最终夺得冠军。

此次排球比赛是学校“一院一品”系列体育项目之一,本年度,学院运动健儿在各项赛事中发挥出色,所有“一院一品”项目均名列全校前八名,学校田径运动会、体育文化节也分获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院坚持推进“三走”运动,广泛鼓励、组织学生开展各项体育赛事是分不开的,普及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增强身体素质,也是学生间增进友谊、增强互动的重要途径。今后,学院会进一步优化开展活动的条件资源配置,真正让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成为我院经久不息的风尚。

说明: C:UsersHuBuDesktop779.JPG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