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成功举办“创意光立方设计比赛”
[  作者:刘烨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5/21  ]

为了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加强专业学习,2015年5月20日,我院特开展由学院团委主办,电子协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承办的“创意光立方设计比赛”。学院邀请黄汉华老师、刘文超老师到场指导,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电子协会主要负责人也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创意光立方设计比赛”赛程持续近一个月,最终七位同学成功完成整个光立方设计并形成了制作成品,成功杀入决赛。决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位选手首先介绍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进行现场演示,之后,同学们讲述了参赛的初衷、作品制作过程中的困难以及完成后的体会和感想。通过这些环节,让观众了解到了学生们刻苦钻研的能力和对未知技能的学习热情。

选手展示结束后,老师们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钻研精神,针对每件作品提出了详细地建议,通过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光立方设计的技巧。

此次比赛作为学院特色活动“计信季”的项目之一,旨在提升全院学生的科创意识,为同学们提供锻炼实践能力的平台。今后,学院会继续深入推进各色科创活动,扩大学生参与面,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