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趣味人船,你我结伴——湖北大学“一院一品”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船接力
[  作者:曹炎坤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5/22  ]

为增强全校学生体魄,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团队意识,推动我校阳光体育活动,促进院际间体育文化的学习与交流,2015年5月20日,由我院承办的湖北大学“一院一品”体育比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杯”人船接力在二号体育场火热开战。

此次比赛共吸引到全校20个学院参加,赛程为两天。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削弱大家的热情,学院的学生干部们都提前到场为比赛积极准备,布置了活动期间的工作安排,以及后勤供应等服务工作。充分准备和良好组织保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比赛期间,每个院的选手都表现得十分优秀。大家双双成对,团结走上跑道,以独特的“船”姿,在跑道上移动。场上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响彻云霄,在场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此次比赛中。每组的接力都配合完美,在紧张比赛的同时,也给每个人带来乐趣。

在大家的协作努力下,各个学院比赛用时相差不大。体院的表现是当之无愧的冠军。除体院外,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夺得冠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商学院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也提升了学生相互配合的协作能力。加强体育锻炼,不仅是响应团中央“三走”活动的号召,也是打牢健康学习基础的重要途径。今后,学院还会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提高学生参与的普及率,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