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组织学生骨干到1号店武汉分公司参观学习
[  作者:孙斌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6/30  ]

625日,我院部分学生骨干在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孙斌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光谷软件园的1号店武汉分公司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1号店武汉分公司的办公场所,亲身感受到了人性化设计工作环境的便捷与舒适。随后,在技术分享环节,公司的江经理从个性化推荐、APP推送和广告投放等方面介绍了1号店的大数据应用情况;魏工程师从数据库设计的角度介绍了1号店系统架构的演进过程;我院96级校友、1号店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胡毅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交流,热心地回答每位同学的问题,幽默风趣的回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孙斌副主任回访了部分在1号店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并收集了最新的用人需求信息。

本次参观学习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熟悉了行业背景知识,进一步激发了专业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在日后的学习中要向更高的目标努力,强化科技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此次活动也拉开了我院“学生企业行”的序幕,学院计划组织学生走访参观相关企业,帮助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发展情况,建立校企间的长期合作。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