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第一届“黎歌”歌唱比赛决赛圆满成功
[  作者:刘竣辉   人气:  创建时间:2015/10/29  ]

2015年10月22日,由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社联团举办的首届“黎歌”歌唱比赛决赛在学校3号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前后准备历时一个月,在所有社联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以及相关单位的全力支持和赞助下,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同学们上演了一场音乐的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同时邀请了多位音乐老师作为现场嘉宾并担任评委。第一阶段:由复赛的10位选手两个一组作为搭档进行合唱,然后由社联工作人员通过官Q进行选手的介绍,根据点赞数量取前6名晋级下一轮比赛。第二阶段:由晋级选手进行独唱,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评价打分,并最终评定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比赛伊始,由c和弦教室的李东旭老师为大家上台献唱,老师专业激昂的声音带动了全场的氛围,让大家都陶醉在了音乐艺术的魅力中。接下来由选手们带来的一首首经典的旋律在现场飘荡开来,同学们也都情不自禁的随着现场的优美旋律挥舞起双臂,现场的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既展现出了歌手们的魅力,也体现了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湖大唐人街街舞团带来的街舞表演,给活动现场增添了活跃气氛,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通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分别由徐佳琪、陈瑶、黄晓先获冠、亚、季军,张笛获最佳人气奖。

最后,本次歌唱比赛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会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会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