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社会实践答辩赛圆满成功
[  作者:王相力   人气:  创建时间:2015/10/30  ]

20151029日晚6点半,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社会实践答辩赛在物理学与电子技术大楼1305准时开始,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周杰及计信学院团委书记张玥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赛由来自电信、通信和计科三个专业共六个团队参加。答辩赛开始六个团队代表分别以红安红色文化、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旧电池回收、关爱空巢老人、海南支教为主题讲述本团队的社会实践经历及感悟,内容精彩,形式多样,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其中电信红安红色文化调查小分队的代表朱敏播放的自制实践视频夺人眼球,同样以红安文化为主题的通信代表谭普采用网页的方式来展示也显的独特新颖。

答辩结束后,各13级学生对14级学生讲述他们的切身感悟,分享心得体会。最后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周杰老师对13级社会实践进行总结,提出相应建议并向14级学生讲述参与社会实践的意义,鼓励大家多多参与。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