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学子在湖北大学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中取得好成绩
[  作者:雷周   人气:  创建时间:2015/11/05  ]

11月4日下午,湖北大学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的运动员们凭借着勇敢拼搏、团结齐心的体育精神,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学院学生会体保部副部长徐子潇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徐子潇表示,此次获奖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是对大家辛勤工作的肯定,不过在本次活动的组织中还存在很多问题,没有考虑到一些突发因素,所以在很多方面都还有可以进步的空间,在接下来的体育赛事中学院运动健儿会进一步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本届体育文化节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展示空间,让大家参与到体育活动中去,营造了积极活泼的校园文化,具有深远的意义。愿同学们带着蓬勃的青春活力,勇敢地迎接挑战,永不言弃!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