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成功开展“偶像来了”第二期主题讲座
[  作者:王珂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5/06  ]

春暖之时,5月2号晚上6点半,计信学院“偶像来了”第二期“IT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在我院1305报告厅成功展开。学院本次邀请到IT行业专家殷俊老师为我院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们进行讲座。殷俊老师有着丰富的IT项目实践经历,如: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MPLS VPN网络扁平化项目、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网络升级、浙江中行3G灾备增补项目、 湖北省电力公司信息广域骨干网升级改造、建行武汉分行开发中心割接项目等大型项目经验。同时还持有CCIE(思科认证网络安全专家)、CCNP(思科认证资深网络工程师)、CCSP (思科认证网络安全)、MCSE(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RHCE(红帽认证工程师)、《软考》网络工程师等行业内相关的高级资质证书。

800

此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殷俊老师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近年来IT行业的就业形式与发展前景,告诉同学们从事IT行业必须“重实际、讲实效”,并提醒同学们在大学的最后冲刺阶段要做到“实战为主,考证为辅”,实战提高自己的同时还要拿到IT方面的相关资格证书等宝贵经验。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还与殷俊老师进行了多次交流互动,受益匪浅。

随后,殷俊老师组织在场同学进行试卷答题,让同学们了解行业的发展形势,为以后参加工作积累相关经验,鼓励大家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勤学多思。同学们对本次讲座纷纷点赞,表示丰富和拓宽了自身的职业发展视野,学到了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

据悉,本次专业讲座的开展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期“偶像来了”系列专题主讲活动。学院后期也将继续为学生为本体,邀请行业内部较有影响力的专业人士走进学生之中,面对面交流,更好地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社会品质,充分彰显学院特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