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红道竞速”田径运动会
[  作者:师榕 王相力 冯佳倩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5/06  ]

凝聚青春力量·展现计信风采。5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十百千万”工程活动——第三届“红道竞速”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本次田径运动会,校党委组织部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领导老师,裁判员、学院领导、各系部老师、学生代表参与了运动会。

IMG_3530

本届运动会在院党委书记潘永才老师致开幕词,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发言之后,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运动会设有多项师生项目,如:趣味夹乒乓球,师生4×100M接力、师生“两人三足”等,师生在参与这些项目的时,团结友爱,互助互进,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后进行的田径项目100米、200米、800米赛跑,班级同学的呐喊助威以及赛场上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将运动会的竞技氛围推向高潮。而跳远、铅球、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项目则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个人风采。这些比赛项目的开展全面的体现了学院各班级同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最后,运动会在运动健儿们的欢笑与汗水中取得圆满成功。

IMG_3601

据悉,本次“红道竞速”田径运动会是学院“十百千万工程”项目之一,目的是为了增强我院学生体质,减轻学生学习压力,丰富学生课余体育生活,同时拉近了师生距离,展现了我院师生整体精神风貌,为构建计信学院和谐体育文化氛围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