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阳光家园为我院优秀志愿者颁发奖章
[  作者:刘健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5/12  ]

5月8日,紫阳街阳光家园向华中各大高校的优秀志愿者们颁发奖章,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给予阳光家园托养人员的无私帮助,其中我院优秀志愿者代表一行九人接受颁奖。

表彰会依始,托养人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用别样的艺术姿态来表达他们对志愿者们一直以来关和心陪伴的感激之情。我院志愿者在展示环节里介绍了团队一年来在阳光家园做志愿服务活动的点点滴滴,阐释了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并拟定从今年开始开发智能游戏,以便更好地为这些托养人员服务、努力帮他们了解高科技产品等系列工作。最后,我院志愿者代表们合唱了《隐形的翅膀》。其他学校学院团队带来的有吹口琴、吹笛子、舞蹈等才艺表演。

据悉,我院志愿者协会一年来多次组织志愿者来到紫阳街阳光家园慰问托养人员。其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志愿者代表,他们将志愿精神、我院学子风貌较好地展示了出来,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今后我院志愿者们更积极组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带动身边人,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计信学院优秀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展现湖大计信人的良好风貌!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