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在“文学院杯”毽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刘健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5/23  ]

5月19日,我院运动员代表队在刚结束的湖北大学“文学院杯”毽球比赛中取得团体第二名并在个人赛取得好成绩。其中,刘涛、梁萌两位同学分别摘得个人赛男子组亚军、季军,王相力取得女子组第五名。

在团体赛、毽球传踢中,我院运动员通过默契的配合,稳定的发挥、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团体亚军的好成绩。同时,在个人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应对自如,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毽球水平和强身健体的意识,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愿我院学子在今后体育赛事中勇往直前、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计信学子的青春正能量!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