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考研就业服务讲师团赴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学业指导
[  作者:刘健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5/23  ]

5月16日晚,我院2012级考研就业服务讲师团代表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带领下赴阳逻校区对我院2015级学生开展学业指导。

讲师团代表对就业、考研方面中15级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详细答疑,结合自身及周边人事例就本部生活学习作了精彩介绍,他们建议学弟学妹们回到本部眼界开阔的同时也要学会抵制诱惑,要会克制自己,静下心来学习,努力进步并制定自己考研或就业的人生规划。对于就业,讲师团强调术业要有专攻,在自己感兴趣且擅长的部分要刻苦钻研、深入学习;对于考研,强调要清楚知道考研科目并进行大量科目训练。

已成功录取武汉理工大学的12级耿振旺建议15级新生参加专业老师团队并参与项目开发,本科阶段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已被网易高薪录取的李浪学长建议学弟学妹们大学生活要勇敢,不会的地方不能逃避,勇敢面对,耐心拼搏,就会取得斐然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不少15级学生表示对自己现阶段的短期目标和职业方向有了较清晰的规划,对考研就业方面知识有了深入了解。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