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书”写经典,“影”传真情读书分享会顺利闭幕
[  作者:文/雍真 图/雍真、王琦   人气:  创建时间:2020/12/21  ]

为践行“人格塑造、知识学习、能力锻炼”的办学理念,弘扬“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我院于12月17日下午在学院102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研读分享交流会活动。本次分享活动由计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周圆昊同学主持。

活动之前,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好了自己准备分享的书籍名单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周圆昊为大家介绍活动背景。随后,参赛选手张太、张迎新、周树豪、王志飞、毛锐、梁杰、曾堉萱、王琦和雍真同学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各位参赛选手分别分享了《解忧杂货店》、《小王子》、《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老人与海》、《肖申克的救赎》、《当幸福来敲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毛泽东传》及《影响企业家的企业家》,现场掌声不断,各位选手分享结束后,评委老师结合选手的分享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提问,并亲切地与参赛选手进行意见交换。

其中曾堉萱同学以独特的视角,深度分享了自己对《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的独特见解,并荣获一等奖,梁杰同学和雍真同学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更有助于我院组建学习型团队,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并提升大家认识、思考及自主学习的能力。当代学生理应大量的阅读有意义的书籍,充实自己,使自己得到进步,让书籍真正成为我们走向成功的阶梯,用文字充实自己,提高个人修养,培养更多的兴趣爱好。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