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戴瀚波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2/20  ]

戴翰波,新加坡海归博士,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数据挖掘、人工智能。

主持9项各级科研项目。包括:国家科技部自然科学基金、国家人社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湖北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武汉市人社局创新人才开发资金资助项目、武汉市经信委优秀创业项目、武汉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武汉市科技局青年科技晨光项目、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科技创新项目。所主持的创业项目获得国家教育部科技部春晖杯创新创业奖励,以及武汉市政府青桐计划奖励。

在三个数据挖掘方向的顶级国际学术会议:ICDMSDMCIKM各发表了一篇第一署名作者文章,并做大会口头报告,在国际学术圈具有相当知名度。这三个国际会议论文的录取率都非常低,只有百分之十几。全国的高校科研院所 每年发表在这三个国际会议上的第一署名文章都只有少数的几篇。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已授权发明专利一项,获得软件著作权两项。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